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墨西哥上市 不再中国专属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7-02 10:00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宝马墨西哥官网获悉,1系三厢已经上市,海外售价为48.99万墨西哥比索起(约合人民币16.48万元人民币起)。由此,宝马1系三厢结束了中国专属车型的身份,至于这款车是否还会在其他市场销售,官方并没有公布。

  在墨西哥推出的宝马1系三厢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与国产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备动态控制系统,提供运动、舒适、环保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宝马1系三厢在墨西哥市场依旧提供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41千瓦。其中1.5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9.4秒,极速为212km/h;2.0T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7.5秒,极速235km/h。传动系统部分,匹配6挡和8挡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