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小改 新款华晨宝马X1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7-02 08:3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华晨宝马X1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轮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基本设计,但对部分细节处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前大灯内部结构有所调整,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变更为多边形,以迎合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同时,前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加大,前、后保险杠造型以及后尾灯的样式也会有所变化。

  动力系统预计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将继续采用最大功率100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低功率141kW和高功率170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1.5T车型将搭载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则会搭载来自ZF(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