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万元买SUV? 这三款简直是理想典范!

来源:车市网时间:2018-06-29 10:44编辑:王厅

   瑞虎3

    厂商指导价:6.89-9.29万

  瑞虎3就是原来的瑞虎,瑞虎车型从推出到现在都已经10年了,所以外观上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总的来说它的外观比另外两款要显得稳重一些。另外,瑞虎3还保留着"小书包"这样的经典元素,目前大部分SUV车型都在逐步取消这样的设计。

  瑞虎3在内饰相对上一代来说已经年轻了许多,层次感比较分明,前排出风口周围的彩色装饰,是一大亮点.仪表盘样式比较普通,但冰蓝色的背光很不错,行车电脑为单色液晶显示.

  瑞虎3这款车型,对于各位来说可能再熟悉不过了,算是早起自主品牌中拿出来满足国人SUV梦的车型。去年,完成了一次小的改款。整天也朝着更年轻、更时尚的方向去。但毕竟是一台10多年的车型了,如果真的想焕发青春还要来一次彻头彻尾的大换代。不过,就现款车型来说,整体表现依旧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配置足够使用,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最为有特点的"小书包"和侧开式的尾门是亮点。个人推荐,选购个低配车型就完全足够。

    总结:

  这三款车的销量都不错,而且各有特点,有颜值担当的DX3、价格实惠的瑞虎3、还有车身尺寸优越的瑞虎3。当然了,买车不光只看账面数据,一定要全方位的了解才行,例如:中华V3提供4年10万公里质保,其他车型则是3年十万公里。还有哪个品牌的4S店离你家最近,哪个品牌的服务最好等,这些你都要考虑进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