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甲壳虫的接班人——大众高尔夫MK1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27 11:19编辑:刘嘉琪

  说到大众,大概没有人会不知道高尔夫吧。作为大众最畅销的车型,高尔夫在全球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00万台,这个数字超过了甲壳虫创造的2300万台的记录。因此说高尔夫是大众真正的当家花旦,应该没人会反对吧。确实,高尔夫凭借经典的掀背两厢造型和精致的做工以及优异的驾控体验,让全球各地的很多大众粉成为了它的忠实粉丝。在国内情况大体类似,高尔夫在同级别的两厢车型中,绝对也是德系粉的不二之选。

  从第一代高尔夫MK1 1974年面世至今,已经经过了44个年头,目前在国内销售的高尔夫已经是7代半的版本。而我们今天着重要介绍的,就是1974年生产的这款让无数车迷追捧和感动的第一代MK1。

  这辆MK1版本经过了深度改装,佛罗里达蓝的车身诉说着它的历史沧桑,它的车身造型由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折纸般的掀背造型灵动且富有动感,历经岁月的洗礼你却会发现以目前的审美眼观来看却别有一番钢炮的气息。刚开始,MK1仅装备了1台L4的发动机,后陆续增加了1.3L、1.5L和1.6L的四缸车型。MK1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大众在后续的版本中,又加入了敞篷版还有旅行版等版本。这台深度改装的第一代高尔夫搭载了1台1.6L的自吸发动机,并进行了车身亲量化的处理,140Nm的最大扭矩推动着810kg的车身,让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到了9.1s,第一代MK1,让平民跑车从梦想照进现实。图片来源FAST4WARD直线竞速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