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今日上市 预售价12-14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7 07:43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柯米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将共计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

  外观方面,柯米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精神。尾部方面,新车整体看上去棱角分明,两侧多边形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此外柯米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为2610mm。

  新车内饰造型也较为经典,中控台上部设计比柯珞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8英寸中控大屏均为全系标配,并支持倒车影像、斯柯达在线互联系统、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Mirrorlink手机映射、车载蓝牙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织物座椅、驾驶席高低调节、前排中央扶手等,舒适版车型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供了皮革+织物拼接座椅、后排座椅4/6比例分割放倒、6扬声器、一键启动、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以及定速巡航等。

  动力方面,柯米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最大扭矩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