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比亚迪秦 续航400kM的实用新能源汽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25 10:00作者:张萌编辑:刘嘉琪

  全液晶仪表盘视觉效果非常炫酷,能够显示续航里程、剩余电量、车外温度等多种信息,让秦EV450显得科技感十足。

  秦EV450还有可以调节的能量回收系统,通过调整旋钮,可以感受到不同的刹车回馈力度,而且还有EC0和SPORT两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

  实拍车型的座椅是仿皮材质的,采用双色设计,主驾驶座可以电动调节。

  秦EV450还配置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并且为后排乘客提供220V电源插孔和两个USB接口,满足后排乘客的用电需求。

  秦EV450的后备厢布局规整,虽然第二排座椅不能放倒,但它的行李箱空间还是达到了450L。

  秦EV450前脸LOGO后方隐藏了直流快充接口,官方公布快充充电时间为1.5小时。而交流慢充接口移动到了车身左后位置,让日常停车充电更加便捷。

  秦EV450使用电动车单速变速箱,变速箱的换挡杆非常小巧,采用电子换挡机构。在驾驶品质上也投入了很多,新车还配有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电子驻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款实拍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池使用三元锂电池,该电池的容量达到了60.48kwh,电池快充时间仅需1.5小时。

  总结:此次实拍的比亚迪秦EV450使用全新的三元锂电池,这让它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400公里,让消费者不在为电动车的里程问题而担心。在电动车领域比亚迪汽车一直在国内处于先驱者的地位,此次实拍的车型更是在外观设计、内部配置以及续航里程都处于领先水平,结合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良好口碑,进一步的提升了秦EV450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