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可以开10年 保值率还很高的三款SUV推荐

来源:SUV周卂时间:2018-06-22 09:37编辑:王厅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38万

   参考价:14.98-21.38万

    2.0L+CVT油耗:8.8L

     2.4L+CVT油耗:9.5L

  欧蓝德相信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这款紧凑型SUV可以说是三菱汽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上仅存的希望,所以三菱对它寄予厚望,同时也下了非常大的功夫。欧蓝德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亮条,同时车头较高,给人的感觉非常大气。同时欧蓝德还拥有5座版和7座可选,在内饰上欧蓝德的科技感和档次感还是有的,不过就是在用料是稍有不足。在配置上最低配确实比较寒酸,不过中高配置相对就丰富的多了,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均有匹配。

  在价格上的坚挺也成就了欧蓝德较高的保值率,三年保值率为60.7%,2.0L和2.4L发动机动力强劲,在油耗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优势,在品质上欧蓝德达到了三菱的最高水平,从性价比上来说,它完全超出了自身的价值范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