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可以开10年 保值率还很高的三款SUV推荐

来源:SUV周卂时间:2018-06-22 09:37编辑:王厅

  想选择一款家用SUV,希望可以开10年或十几年,当然了从这个要求上来看远景X3并不一定能够满足他的要求,但从预算上来看远景X3确实是一款对他来说比较好的选择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仅可以开的时间更长,同时保值率也高的SUV车型。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参考价:9.99-14.99万

    1.4T+6速手动油耗:7.8L

    1.4T+6速手自一体油耗:8.5L

  别克昂科拉是一款在国内上市比较早的合资小型SUV了,在外观上昂科拉有一种萌的个性,车身饱满圆润,看上有些与众不同。尾部设计比较干净,造型并不浮夸,看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内饰昂科拉的整体布局要比外观感觉有档次,配置上昂科拉的优势并不明显,除了顶配之外标配了3安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

  在经过优惠之后15万就可以选择顶配车型,它还是少有的配备有四驱系统的小型SUV。三年保值率为55.6%,五年保值率为43.4%,相对来说昂科拉的保值率相比前两年有所下降,这主要与它的优惠幅度增加有较大的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