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延续最新家族风格 全新极光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22 06:2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测试谍照,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轻混动力系统,并有望于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外,作为本次谍照的重点,新一代极光车型的内饰首次曝光,从图片来看,新车或沿用路虎家族最新的车内布局风格,且科技感较现款大幅提升。

  本次曝光的测试车外观仍带有明显伪装,不过从其前脸轮廓来看,新车将换装与自家星脉车型相似的进气格栅,同时两侧大灯组造型较现款更显狭长,不排除升级为全新LED光源的可能。

  需要说明的是,从测试车的车身线条来看,其整体造型与现款极光十分相似,综合外媒报道的信息,全新极光的车身长度和高度或较前作改动甚微,不过其车身宽度将进一步增加,同时后悬挂也将进行重新设计,以提升车内的空间表现。

  作为本次谍照的重点,全新极光的内饰首次曝光,从图中不难看出,新车或借鉴揽胜星脉车型的内饰布局,中间的嵌入式中控屏尺寸较现款明显增加,并取消了两侧的实体按键。而前排中部的空调出风口也经过了重新设计,且一键启动按键位置有所下移。

  值得一提的是,换代后的极光或将换装全新样式方向盘,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将支持触控操作,且布局更加紧凑。不过从图中来看,新车仍未引入全液晶仪表盘,是否作为选装提供目前尚不得而知。

  此外,新车有望采用双屏式设计,下方的液晶显示屏中,或包含空调与路况选择系统界面,而现款车型的旋钮换挡机构,也将被电子挡把取代,且后者造型与捷豹E-PACE车型如出一辙。

  据外媒报道,全新极光将引入轻混动力系统,其内燃机部分由一台2.0T柴油发动机担任,并装备有48V电气系统,而汽油版本或仍搭载现款的2.0T引擎。此外,路虎还有望推出全新极光的SVO车型,并与奔驰AMG GLA45和奥迪SQ3等车型展开角逐,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