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98万起这4款合资SUV 空间不错实用性够强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21 11:05编辑:王厅

  伴随着C-HR即将上市,以及Encino、CX-3等小型运动型SUV的崛起,小型SUV市场便渐渐出现了暗涌,或许大风雨真的要来临了!但教授不禁有个疑问,为了“运动”而把SUV的后排空间以及实用性牺牲掉真的值得吗?! 消费者要是需要运动,何不去买辆轿车或者小钢炮呢?!

  现在教授就给大家介绍四辆空间相对宽裕,实用性更强,动都也不差的小型SUV!

  说到空间,那就不得不提XR-V了,且作为在市场打滚多年成熟的产品,在维护成本、维护难度方面都非常有优势。而外观方面凌厉的线条勾勒出非常科幻的感觉,再加上一体贯穿式车尾灯的点缀让其非常具有未来的气息!即使现在看来又或者再过两三年,依然一点都不过时。

  XR-V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是首屈一指的,很少有对手能挑战到它,头部空间也相当充足,座椅柔软舒服,后排中间隆起的地台平整后排即使坐三个人也不会有勉强的感觉。 XR-V的储物空间更是到达了出神入化的程度,设计非常人性而且也非常实用;

  本田这个地球梦1.5L发动机+CVT已经在市场打滚多年是非常成熟的动力总成了,平顺度让人非常满意,动力也可圈可点,不会出现乏力的情况,家用完全足够。 总的来说XR-V是一款综合能力很强的产品,均衡的特性让它赢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是一个非常实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