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3款林肯冒险家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3 07:09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冒险家是林肯旗下首款国产车型,自2020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林肯品牌销量担当,其在产品层面不论是设计、配置以及空间方面都不输同级合资豪华车,更重要的是合理的售价也是冒险家能获得良好市场表现的重要原因。近期,冒险家完成中期改款,外观和内饰均有明显变化,那么新车在实用性方面是否有所进步?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大家详细解读。

  测试车辆:2023款 长安林肯 冒险家 2.0T 四驱尊耀版

  官方指导价格:34.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3款林肯冒险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和密码锁,其中全车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按键位于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与换挡按键连成一排,虽然看起来很美观,但也存在误触的风险。

  2023款林肯冒险家后备厢盖支持车内/车外按键和遥控钥匙开启,开启后,后备厢盖离地高度适中。值得一提的是,后备厢盖带有防夹手功能,且反应灵敏。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机舱盖时需要拉动两次拉手,再到车外直接将机舱盖上掀即可。开启后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杆,整体启闭较为轻松,且支撑性良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林肯冒险家的门槛离地高度为480mm,处于同级别中下游水平。对于儿童和老年人来说,日常上下车稍显不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