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 这几台高颜值国产SUV就有倒车影像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0 11:07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陆风X2是陆风首款进军小型SUV市场的车型,其在去年刚刚上市,车身线条硬朗,风格运动;内饰设计也较为简洁规整,没有多余的设计。虽然陆风X2的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看起来一般,但实际乘坐空间表现值得点赞。

  不足之处:陆风X2相比其他竞品车型来说在配置上还是不够丰富,像倒车影像这类功能只有中高配车型上才有,竞争力有所下降。

  推荐理由:骏派D60是小型SUV市场中的一位“老将”,也是天津一汽的主销SUV。骏派D60拥有个性、动感的外观和较为不错的车内空间,1.5L.8L的发动机表现也足够日常代步使用,再加上亲民的价格,让骏派D60能吸引一些预算不是很高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骏派D60在乘坐舒适性上表现一般,前排座椅不支持高度调节,后排没有设置杯架,整体来说配置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只能是勉强及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