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0万 这几台高颜值国产SUV就有倒车影像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20 11:07编辑:王厅

  对于不少新手司机来说,停车是一个老大难问题,光靠倒车雷达“滴滴滴”的提醒并不能让新手们更快更安全地停进车位里。有了倒车影像之后,这个难题得到很大改善,能够直接观察到车后方的视野环境,大幅度提升安全指数。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快速发展,这样的配置早已不再是合资车的专利,今天砖叔就为大家推荐10万块以内拥有倒车影像这项配置的高颜值国产小型SUV,性价比都非常高。

  推荐理由:相比哈弗SUV家族的其他几个大兄弟,哈弗H1的存在感稍微弱了一些,但作为旗下一款入门级SUV,哈弗H1在外观造型上还是颇有正统SUV的味道,风格时尚、运动。同时配置上较为丰富,倒车影像这一功能除了最低配车型不具备外其他均配有,显示效果也还算不错。

  不足之处:哈弗H1车身长宽高为3995/1728/1617mm,轴距2383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占优势,尤其是后备厢空间的表现一般。

  推荐理由:可能是因为从MPV起家的缘故,江淮旗下这款小型SUV瑞风S3的空间表现同级相比非常出色,后备厢也足够日常使用。同时外观造型也偏年轻运动,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类型。另外,新款瑞风S3也即将在6月份上市,相信新车会在各方面又有一个提升,值得期待。

  不足之处:相比同级别车型,瑞风S3的做工用料水平稍逊一筹,在整车装备、细节缝线等地方都能看出一些瑕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