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买省油、省钱、省心的家轿 这款考虑一下

来源:新车速评2017时间:2018-06-14 10:56编辑:王厅

  在不久前的重庆车展上,全新长安悦翔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内饰造型上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将搭载1.4L和1.5L发动机。长安悦翔的推出是长安汽车继睿骋CC以及第二代逸动之后,第三款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轿车。在入门级家用轿车竞争如此激烈的背景下,全新长安悦翔的竞争力又如何?一起来看看。

   全新长安悦翔的特点

  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轴距达到了2535mm

  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

  搭载同级别少见的5速双离合

     长安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全新悦翔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面积较大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令人印象深刻。多边形前大灯配备了消费者喜欢的透镜结构,且与前进气格栅相连,这都是目前所流行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68mm,轴距为2535mm。其侧面采用了双腰线式设计,也能为新车带来更多的运动气息。此外,多边形尾灯造型也与前大灯相呼应,层次清晰的尾部造型也符合目标消费群体的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