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社会人开什么飙车 这三款小车你觉得合适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4 10:20编辑:刘嘉琪

  不知从何时起,社会人开始火了,这让猫哥开始好奇这些社会人都用什么车型当座驾呢?由于当下车型种类较多,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观点。今天猫哥就先给社会人推荐三款合资类似性能的小车,你们觉得它们合适吗?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表现更为动感大胆,溜背式的造型和“燕子尾翼”式的尾部造型也是外形的加分项。EXCITING HDESIGN家族设计,更多线条的运用,营造出更低中心和宽体的视觉效果,其高度是减小了,但得益于本田“MM空间理念”的发挥,不会给人十分压抑的感觉,轴距还比老款增加了30mm,在同界中处于优势地位,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得以保证。

  思域的内饰有不错的科技感,提供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功能以及液晶仪表盘等潮流配置。同时安全配置也非常完备,上坡辅助,自动驻车,ESP等均为全系标配。在顶配车型上,还提供本田引以为傲的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包括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并线辅助、盲区预警等,可以让整车的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就是价格比较贵,或者选择的用户并不多。

  思域搭载1.0T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两款变速箱。三缸的1.0T发动机排量虽小,但也同属本田地球梦系列,在两千转的时候能爆发最大扭矩,但是在怠速和起步阶段的震动还是比较明显。而1.5T发动机版本的驾驶感觉则会变得更为轻快,如果预算允许,猫哥还是建议大家上1.5T的。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克新英朗在外观方面较上一款有着较大差异,其采用了家族式的鹰翼式前进气格栅,以及全新一代别克的灯组设计方案,整体来看显得重心比上一代更低,更具有时尚感。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后牌照安装位也由后备厢盖移到了后保险杠上,这也是其中一大改变。

  内饰方面,新款英朗与现款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方向盘、中控台、仪表盘等等都还是熟悉的设计。内饰配色采用了米色与黑色,体现了家庭轿车的温馨感。

  动力上,新车做出了较大的升级,主要是将此前搭载的1.5L/1.4T两款发动机更换成了1.0T发动机以及1.3T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这两者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

  新一代福克斯虽然依旧采用了“马丁脸”的家族化设计,但中网的尺寸有所增加,同时经过不同的线条刻画以后,整体更显年轻时尚。左右两侧的LED的光源 在设计上也很有新意,尤其是“L”型日行灯十分吸引眼球,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张力。车尾部分,两厢版本层次感更强,尤其是从车身贯穿至尾灯的腰线,进一步突出了尾灯的辨识度。而三厢版的车尾相比现款显得更为立体,同时“FOCUS”的标识也设计在了车标下方。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所不同,中控台上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格外引人注意,仪表盘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不再是现款车型上的炮筒样式。而方向盘的样式与现款相像,只是在多功能按键区域有所调整。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福克斯成为中国市场中首款搭载了Co-Pilot360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智能感应制动等功能。

  全新福克斯搭载全新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同时将匹配一台8AT变速箱,新车有望于10月份正式上市。

  以上三款合资小车都显的青春且运动,思域如同小跑一般,地盘调教上有一定优势;英朗比较沉稳,空间上有一定优势;福克斯显得比较青春,未来新款在动力上有所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