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更运动 全新自由侠焕新动力出发!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13 10:53作者:猫扑汽车编辑:刘嘉琪

  自由侠是Jeep旗下小型SUV,它的外观融合了时尚和家族经典元素,在小型SUV中算得上是俊朗小生,凭借外观吸引了众多粉丝。最近,其中期改款车出现在都灵车展中,新车主要调整了外观细节,不过动力方面针对欧洲市场有了较大的改进,增加了1.3T四缸和1.0T三缸两款全新的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机。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新车吧!

  此次中期改款的自由侠,外观变化基本集中在前脸部分,家族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同时针对进气格栅下沿做了亮化处理,颜色更换成了枪灰色,质感更好;两侧大灯组换成与自由光相似的造型,同时LED光源的配备,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另外,雾灯造型和前杠下部也有较大改变,凸显精致感。车尾部变化不大,方形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样换为LED光源,吸睛十足。

  进入到车内,新车中控台配备了液晶触控屏尺寸由现款6.5英寸升级到8.4英寸,屏幕两侧物理按键被取消,下方的多媒体及空调按钮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此外,新款自由光还提供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拥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等实用性功能,整车的科技感彰显的比上代车更强,开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舒适性体验极佳。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主要是针对欧洲用户有了重点调整,采用了更符合当前环保趋势的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汽油机,一款是120马力最大功率的1.0T的三缸机,还有一款是1.3T四缸机,不过它由于调教方式不同,最大马力又有了150ps和180ps两种,从目前情况来看,柴油机将被彻底淘汰,柴油版本动力将慢慢不再出现在自由侠上,同时未来还会推出电动版。国产后究竟是何动力,暂时还无从得知,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