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谁说便宜没好车 这三款SUV绝对让你眼前一亮

来源:阿贵看车时间:2018-06-13 10:29编辑:王厅

  以前总是说贵的质量才有保证,便宜的没好货,但现在这个情况已经不一样了。就好比我们的自主品牌,近几年的进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比如小编今天要说的这3款高颜值国产车SUV,不管是在设计上还是在做工品质上实力丝毫不输合资,同时他们的售价也能让更多人容易接受。

    1、宝骏530 指导价:7.58万-11.58万元

  宝骏530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紧凑型SUV,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外观方面依旧采用了与宝骏510相同的家族式设计。但两侧的LED日行灯,相比510更加修长,整体更具有力量感,总给人一种桀骜不驯的感觉。

  雾灯和大灯依旧放在下面,但在外边加了一些金属质感的装饰,彻底抛弃传统的镀铬,改用金属质感。细节部分,大灯全系标配了透镜,不再是蜡烛灯的档次,相比510更加有档次感。

  内饰部分和宝骏510相比几乎一致,但在用料和工艺上更有品质。宝骏530增加了更多的软性材质,中控面板也有黑白可选,整体造型简单大气。

  车身长宽高为4655*1835*1760mm,加上2750mm的轴距,不管从外形尺寸及轴距上看,宝骏530都具有相当明显的尺寸及空间优势。动力系统方面,提供1.5T和1.8L两款发动机,上手简单、轻盈的操控感足够日常家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