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后的倔强 四款合资入门级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大众Polo

  排量:1.5L

  变速箱:6挡自动

  官方指导价:7.59—14.69万元

  推荐车型:大众Polo  2018款 1.5L 自动安驾型

  大众Polo最深入人心的还是“四眼”造型,随后产品迭代最终变成了现在的样子。如今这代Polo已经到达了产品周期的末端,在最后一次的改款中,大众只是为它换装了最新的1.5升EA211发动机,外观则并未进行大幅修改,依然是过去的样子。

  虽然Polo的定位也是入门级小行车,但由于身体里流淌着的是德国血统,所以身价自然就跟着水涨船高。1.5L自动安驾型售价9.19万元,属于全系的入门车型,配置也是十分的寒酸。

  Polo的侧面过渡非常舒展,虽然尺寸不大但非常和谐。从参数上来看,尺寸很明显并不是Polo的卖点,这也正是它与前两位日系选手不同的地方,作为一款大众,它吸引人的地方当然还是优秀的做工以及扎实的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