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后的倔强 四款合资入门级小型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丰田致炫

  排量:1.5L

  变速箱:CVT

  官方指导价:6.98—10.48万元

  推荐车型:致炫 2018款 1.5E CVT  冠军限量版

  致炫上市多年以来曾推出过许多特别版,此次的冠军限量版也是其中之一,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无大的改变,只是采用了不同的配色方案以及加入了一些特殊贴纸。全新的色彩组合使得致炫前脸更显浮夸,对比非常强烈,而且前脸看上去会让人联想到京剧脸谱的样子,算是有意无意的加入了些许中国元素,比较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眼球。

  致炫的外观非常简单,配置层面也是相当的“素”,除了加入了运动套件以外,几乎没有什么过多可以说的点。外观设计风格上,致炫可能是这四款车中最中庸的一个了,没有过于追求年轻化或者“卡哇伊”的倾向,无论是细节还是轮廓都比较循规蹈矩。

  在车长以及轴距两项指标中,致炫都取得了桂冠,更长的尺寸无疑就意味着更大的乘坐空间,这是致炫的优势之一。虽然现在小型车已经开始了向精品化发展的道路,但传统购车意识中的“一寸长一寸强”还是深入人心,所以空间一直还是小型车的一大卖点。

  之前提到的飞度是依靠内部优化得到的大空间,就相当于一个配置不高的手机凭借软件优化达到了使用流畅的结果。致炫则不一样,实打实的尺寸加长就等同于是硬件提升,虽然两者都达到了预期目标,但明显后者给人的感觉会明显会更加硬气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