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吉姆尼7月5日首发 安全/动力全面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12 09:09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吉姆尼是铃木旗下小型硬派SUV,在售的第三代产品已服役20年之久,企业将推出全新一代车型。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吉姆尼图片,新车整体尺寸增大并保留了经典复古的方正造型,同时安全性能大幅提升。动力上,未来引入国内的车型有望增搭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这款全新SUV将于7月5日在日本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进行重新设计,保留经典方正造型的同时融入新的设计元素。前脸五孔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圆形卤素光源大灯,更显复古。下方全新的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嵌入圆形雾灯,整体氛围颇为硬朗。

  全新一代吉姆尼车身采用多组直线勾勒,车门以及车窗等区域更多的加入直角造型。新车尾门依旧配备外挂式备胎,且侧开门方式得以保留。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整体尺寸较现款有所增大,并提供多种外观颜色搭配。

  新车内饰线条平直有力布局简洁,中控台配备了嵌入式彩色显示屏,同时空调控制区域下方采用了多个实体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较为动感,前方双圆盘仪表采用分体式设计,样式颇为复古。全新一代吉姆尼针对配置进行全面升级,前挡风玻璃上方设有探头组件,提升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这款小SUV有望增搭一台全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