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最值得买的车 这三款在国内就能买到!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11 14:37作者:汽车锐观察编辑:李雪峰

  美国《消费者报告》每个季度都会评价美国国内的各种车型,综合各种评分之后,每年都会推出“最值得买”的车型。在最推出了“2018年最值得买的车型”榜单,如下表。但由于表中只有三款车国内、海外规格差不多,我们就聊聊这三款。

  一、斯巴鲁 全新森林人

  指导价:22.38-31.78万

  最新换代车型已经在北京车展亮相了,新车基于SGP全球模块平台生产,其安全性、舒适度以及车辆性能都会提高。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分别增加了15mm、20mm,高度降低5mm。尺寸改变之后,车型整体更加美观,空间表现也更加合理。动力方面,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并标配对称式全时四驱系统。

  二、宝马X3

  指导价:39.98-58.58万

  这款车今年也要进行国产化,除了尺寸所变化之后,其他地方国产版本与海外版本基本一致。国产版X3长度、高度分别为4717mm和1689mm,轴距与海外车型一样为2864mm。

  X3国产之后,价格毫无疑问会下调,可以说是变相的增配不加价了。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但分高低功率,25i车型为低功率,30i车型为高功率,传动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整体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三、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这款车在国内市场早就是大名鼎鼎了,作为一款7座SUV,我想同级别中在没有比它受欢迎的了。作为7座SUV的代表车型,汉兰达空间、配置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动态调校轻松灵活。此外,这款车不仅有大气有面子、抗造,而且保值率还很高,开几年还能买高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