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自主品牌轿车 品质不比合资差!

来源:非常好车 时间:2018-06-07 11:35编辑:王厅

  中国汽车市场一直由SUV占主导地位,但真正想通过一台车来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通常还是会选择一台轿车。

  首先轿车相比SUV重心更低,乘坐体验更舒适。从性价比来说,相同价格的SUV与轿车,轿车配置往往更为丰富。所以说,在好车君看来,轿车才是家用的最佳选择,对此我们不妨看看10万元级轿车市场到底有哪些值得推荐!

  传祺GA4

  从整体外观来看,传祺GA4为三横幅的镀铬装饰条,整体外观非常大气。不同于GS4的锐利运动,也区别于GS8的棱角分明,GA4整体采用时尚前卫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非常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A4在驾驶质感方面有着比肩合资产品的实力,而且其机械质感能够让消费者感受到广汽传祺在底盘调教方面的优势。

  传祺GA4的科技配置亮点不少,全景摄像头、手机无线充电、感应雨刷、远程启动、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等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

  传祺GA4采用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帝豪GL上的1.4T,GA4的最大功率数据上稍占优势,实际体验下来,GA4的动力爆发点来地更早,大概在1500转时就能输出最大扭矩。

  在变速箱的选用方面,传祺GA4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帝豪GL的6速双离合,在平顺可靠性以及换挡逻辑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可以说GA4整体的驾驶体验,应该也是十万级自主家轿最好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