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混血新能源SUV 这三款组合你看好谁?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6 10:34编辑:刘嘉琪

  越来越火爆的新能源汽车,不仅仅只为了城市通勤,丰富的车型和更远的续航里程也可以去往远方。今天猫哥推荐三款有着外国车企血统的自主品牌车型,这些混血SUV你们会喜欢吗?

  宝沃汽车-宝沃BXi7

  指导价:35.88-37.88万

  宝沃BXi7在外观造型上还是与汽油版车型有着一定的变化。比如在进气格栅处,新车就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来表明自己的身份,隐藏式的排气口也区别于普通汽油车型,新能源风格更加浓厚。尾部汽油加注口在车身右方,在纯电动BXi7上就挪到了左边,也是凸显其与汽油版不同的一个小设计。

  宝沃BXi7的车内设计与BX7相差无几,只不过在座椅和中控台的接缝处使用的蓝色缝线彰显了宝沃BXi7的新能源属性。此外在档把设计上,宝沃BXi7选择了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

  宝沃BXi7基于宝沃的e-Propulsion平台,这个平台将会是宝沃未来全部电动车的基础。对于宝沃来说,这个平台的优点很多,技术也十分成熟。它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电驱动系统,高容量电池系统以及智能管理系统。通过三个部分的协同工作,宝沃这款BXi7的续航里程将可以超过500公里。充电方面,宝沃BXi7可以在直流快充模式下,用30分钟就充至总电量的80%;在使用家用交流电模式时候也只需要8个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

  上汽集团-荣威RX5新能源

  指导价:26.59-29.68万

  荣威RX5的外观设计已经非常时尚了,从其获得了一片好评就可以知道,这样的设计很受消费者青睐,而这两款新车型通过进一步的调整,采用了更受欢迎的律动设计Pro展翼中网,算得上是一大提高,而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荣威RX5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总体上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在智联系统上,新车将“斑马”系统进行了升级,更加便捷消费者使用。

  荣威ERX5纯电动版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255Nm。官方公布其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320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425公里。

  腾势汽车-腾势

  指导价:29.88-32.88万

  腾势500是现款腾势400的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中取消了原有的前格栅和过多的镀铬装饰,并且搭配“虎眼”设计的LED头灯,看上去更加科幻,十分新颖。前保险杠部分,新车的下部格栅采用了贯穿式黑色面板,内部融入了两根镀铬饰条,精致感有所提升。另外,封闭式前脸中央置入了品牌徽标,下方为隐藏式充电接口,按压车标就会向上打开。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和后保险杠上。全新的LED尾灯拥有新样式的灯组结构,并且采用了黑底式设计,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而其保险杠底部采用了与车头呼应的黑色面板+镀铬条的组合,镀铬条轮廓与护目镜类似,勾勒出了车尾的底部轮廓。

  腾势500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换装了采用真皮包裹,并设有拇指握位的全新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大屏。而液晶仪表盘的UI界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除常用的行驶信息与车辆状态信息外,导航信息和娱乐信息等也被整合进了其中。其他部分的做工用料新车依然保持了老款的高水准。

  腾势500相比于400车型,在电池组上进行了升级,从62kwh容量升级至全新的70kwh容量,综合续航能力达到451km,百公里加速10.5秒。充电方面,家用220V交流电充电功率为6.6kw,充满电时间为9小时。另外,使用直流60kw充电只需1小时,相当于百公里充电为15分钟,很方便。

  以上三款混血自主SUV车型,都有着更远的续航里程和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宝沃BXi7突出了德国品质,各方面比较均衡;荣威ERX5纯电动版外观比较时尚,互联网配置是一个亮点;腾势500有一定的品质,电池表现比较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