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0万级别豪华SUV 这三款该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6 10:29编辑:刘嘉琪

  6月又到了购车的季节,不少车企纷纷降价,这让很多人把目光转向豪华SUV车型。今天猫哥推荐三款热度较高的40万级别豪华SUV车型,看看你们怎么选,到底选理工生的人多还是文科生的人多呢?

  华晨宝马-宝马X3

   指导价:39.98-58.58万

  全新宝马X3外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最大限度保留了德国味道,代号为G01的全新宝马X3将迎来第三次换代,中网的双肾造型比现款大了一圈,天使眼大灯并未开眼角,内部光源全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也设计成多边形,时尚中透露着凶狠!LED前雾灯换成了统一的家族样式,下方的“L”形镀铬饰条搭配前杠棱角分明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饱满大气又极具战斗气息,比现款X3更阳刚更硬气。

  全新X3的内饰继承了宝马一贯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没用上丁字裤造型,差评,不过配备了换挡拨片,还有12.3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10.25寸多媒体显示屏还算达标,搭配了宝马全新第6代iDrive系统,实体按键的空调面板简洁清晰易上手。

  国产全新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135kW)和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27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

  凯迪拉克XT5延续了家族式“钻石切割”设计风格,前格栅同样可见盾形设计元素,并辅有银色镀铬包围,车尾采用了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其中新能源车型,在车灯颜色上改用蓝色。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简洁大气具有一定科技感,整体营造出豪华感。中控台几款屏幕操作起来非常便捷,流媒体后视镜突出科技感,后视镜位置通过车尾的摄像头实时显示画面。只不过由于摄像头位置较低,适应起来确实需要一定时间。并且在夜晚该功能也并不能用,需要切换到传统模式。

  凯迪拉克XT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一套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由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使用90V电压,电机最大功率6.6kW,峰值扭矩49N·m,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100km。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99-47.99万

  沃尔沃XC60是沃尔沃SUV家族第二款采用SPA平台打造的新车,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配备了“雷神之锤”大灯,“维京之斧”尾灯这两个标志性元素以外,还针对不同的用车人群推出了运动/豪华两种版本车型,分别使用点阵式中网以及直瀑式中网格栅。运动版车型还加入了R-Design运动套件。

  沃尔沃XC60的内饰也是完整的XC90缩小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简约风格的内饰和水晶档把都被很好的继承下来,中控多媒体也升级成9英寸的触摸屏,从这个角度来看,XC60的这次换代十分彻底。对于配置控来说,沃尔沃XC60的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都能很好的满足需求。

  沃尔沃XC60推出了T4/T5/T8三款车型,T4/T5都搭载了Drive-E 2.0T发动机,分别拥有140/187kW的动力输出,而T8车型则是使用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8kW,三款车型均使用了8AT变速箱。

  以上三款40万级别的豪华SUV车型,各具一定的文化底蕴所在。国产全新X3延续了家族运动基因,科技感十足;凯迪拉克XT5像个高贵的胖子,人机交互系统比较出色;沃尔沃XC60简约大气,安全方面举世闻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