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车图解:大众全新宝来 俨然是台小CC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6-06 08:39作者:赵淼编辑:李雪峰

  在竞争对手纷纷年轻化的同时,现款宝来还在沿用着比较传统的外观设计,从设计的角度来说,现款宝来并不吸引年轻人。而现在这台新车就不一样了,第一眼看上去就很像轿跑,从几个角度都能看出CC的影子,这一定不是坏事儿。

  外观变化巨大/MQB平台加持

  官方宣称全新宝来是首款MQB平台中国专属车型,具体点说应该叫做MQB-A1平台,新车的尺寸和轴距均有小幅增长,另外外观的设计比现款有很大差别,新车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了,俨然是一台小轿跑,这一外观一定会吸引到更多的年轻人。

  车头设计比较简单,但整体感觉更扁平了,看起来更宽、更低,这样也能突显出运动的属性。进气格栅同样使用了与CC、朗逸、途锐相似的下探式格栅,家族化气质很强,看起来很舒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3x1815x1473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大了一圈。新车侧面线条凌厉,腰线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组融为一体,车身更显修长、利落;此外,新车前低后高的俯冲式造型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简洁风格,尾灯造型独特,内部集成了LED光源,相当有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尾排,且周边配备了镀铬饰条营造质感,效果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