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区间高性价比合资SUV车型 配置空间全面

来源:乐选爱车 时间:2018-06-05 10:59编辑:王厅

    新款起亚KX3

    售价区间:11.68-17.78万元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其前格栅尺寸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大,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调整。此外,该车将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整合于前保险杠两侧,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新款KX3主要针对前脸部分进行了优化设计仍然保持了起亚家族式设计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及红色饰条营造出车内时尚而又运动的内饰氛围。中控台装配有7英寸显示屏,UI设计和界面较为简洁,具备蓝牙电话、车载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KX3取消了2.0L和四驱车型,只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置的两驱车型。变速箱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1.6L匹配6MT和6AT变速箱,1.6T则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