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5 07:05作者:刘嘉琪编辑:刘迎

  5、北汽BJ40 PLUS

  售价区间:15.98-18.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5月27日

  5月27日,北京汽车旗下BJ40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15.98-18.98万元,该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价格较现款提高1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BJ40 PLUS依旧保持家族的“方盒子”造型,外观风格硬朗,符合其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的身份。而相比现款,新车换装了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并加入大量镀铬元素,搭配新款双色轮毂,整体视觉效果显得更有高级感。

  车身侧面,新款BJ40 PLUS看来有种新款罗宾汉的味道,尺寸方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有所加大。尾部加入银色护杠,最新设计的LED尾灯造型更具立体感,点亮之后非常炫酷。背负式的备胎使车充满了野性的味道。

  内饰方面,BJ40 PLUS的变化非常大,整体配置向豪华靠拢,全新的中控台、门板及座椅采用了红黑搭配,辅以较多的皮质、仿皮、镀铬材料,全液晶仪表盘、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流媒体后视镜,使得车内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增强。

  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全新设计的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座椅加热、驾驶模式选择、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等。此外,顶配车型还进一步配备了原厂行车记录仪。

  动力方面,BJ40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5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北汽BJ40无疑是20万元以内硬派SUV的代表产品之一,除了越野性能外,个性化也是其一大特点。此次BJ40 PLUS的升级还是十分成功的,外观方面延续了此前的设计,但细节部分又有了较大的提升。内饰的改变更是让人惊喜,易用性和豪华感十分吸引眼球。较为强大的越野能力加上更高的品质,让新车拥有更强的竞争力,预计会吸引更多越野爱好者的眼光。

  2018年第23周(06月04日-06月10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