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5 07:05作者:刘嘉琪编辑:刘迎

  随着6月份的到来,近日高温持续不下,这样的天气约上三五个好友,开着车去自驾游再好不过了,小编给大家总结了近期上市的部分热门车型,无论你是想要舒适游玩还是激情越野,统统都能满足你,它们分别是:吉利博瑞GE、新款远景SUV、比亚迪元EV360、新款奔驰CLS和北汽BJ40 PLUS。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吉利博瑞GE

  售价区间:13.68-19.9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5月28日

  5月28日,吉利博瑞GE正式上市,新车分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两款车型。其中,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68-19.98万元,48V轻混动车型售价为13.68-17.98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E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博瑞非常相似,涟漪式前格栅非常醒目,下方的一整根装饰条将大灯相连,这样的设计与家族其他车型形成了鲜明对比,并采用了内凹凸设计,饰条上有前置摄像头,具备全景影像功能。两款混动车型仅有的区别在于PHEV插电混动版本在左前翼子板上增加了一个充电接口,而MHEV车型则没有这个配置。



  车身侧面,博瑞GE较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更长,使得车身更加优雅。尾部也增加了很多时尚元素,镀铬装饰条改为横贯左右的形式,尾灯的造型变得更加狭长,使得尾部的视觉感受变得更宽。

  内饰方面,博瑞GE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无论是在科技度还是豪华度上都保持了一定的水平。12.3英寸的显示屏,搭配上中控台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豪华感,使得内饰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博瑞GE搭载了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时速0-150km/h区间的跟随前车行驶和车辆启停功能)、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以及行人识别与保护等,科技感十足且功能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本搭载的是由1.5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MHEV轻度混动版则在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1.5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65N·m,燃效效率高达38%,是目前国内动力性能最强的发动机之一。

  小编观点:

  近年来,吉利在新能源领域下不断发力,博瑞GE作为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首款旗舰车型,可谓是诚意满满,不论是外型、内饰、配置、科技还是动力等,都做到了领先水准,彰显了吉利汽车在新能源技术领域的实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