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22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5 07:05作者:刘嘉琪编辑:刘迎

  2、吉利远景SUV

  售价区间:7.59-10.5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6月1日

  6月1日,新款远景SUV正式上市,厂家指导价为7.59-10.59万元。新款不仅在外观上针对前格栅、头尾灯以及保险杠进行了优化升级,内饰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

  新款的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在前脸和尾部进行了优化升级,标志性的水滴涟漪格栅经过雕琢后更加精致和硬朗。两侧的C形银色饰条和LED晶体前雾灯的点缀,使得前脸更加大气、时尚。

  车身侧面,新款增加了水波纹式车门侧裙以及全新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车顶行李架的设计也更加的简约。车尾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垂直排列尾灯组,对尾灯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夜晚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搭配更加立体的尾翼和精致的镀铬双边共两出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更强。

  内饰部分,新款远景SUV在老款车型的布局基础上有所优化,中控台经过抬高加宽,配合升级后的9英寸中控屏和更加简洁的物理按键,视觉效果出色,实用性更强。

  配置方面,新款将配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前排安全驾驶气囊、车身稳定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将搭载1.8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98KW,其中1.8L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70Nm,而1.4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15Nm。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手动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远景SUV在外观、配置、动力方面均比旧款车型有所提升,全新1.4T发动机的加入,在动力输出方面提升明显,增加了消费者驾驶的乐趣,这也使得该车在同级别市场里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相信上市之后会取得一个不错的销售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