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元买适合家用过日子的3款大空间6座车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4 16:34编辑:李雪峰

  自从二胎政策正式放开,MPV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用户选车的首选。虽然各个厂家逐渐提高对MPV产品的重视,市场上这类型的产品也越来越丰富,但如何选择还要费些心思。特别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经济实惠性价比高肯定放在购车要素第一位,如果在颜值和配置部分也有出色表现无疑更令人心动。今日我们挑选了三款售价不超过10万元的MPV车型,6座布局更贴近家用需求。

  对于现在工薪阶层的家庭来讲,买一辆大几十万的MPV,相对来讲压力会比较大。工薪阶层二胎家庭生活指出增加,购车预算比较紧张,那么下面介绍的三款六座MPV就成为了一种绝佳的选择,价格低廉,品质较高,正是适用于这些有迫切需求而且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尺寸接近5米的北汽幻速H5,全新上市的宝骏360和来自国外设计师设计带有超豪华内饰的比亚的宋MAX。他们的最低售价都在十万左右,甚至更低的价格,大幅度的降低了二胎家庭的购车压力。同时这三款车都有六座版本,对于二胎家庭来讲,两个孩子两个老人和两个成年人正好,而且每个座位都是独立设计乘坐感舒适强,和五座车一样新车六年免检政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