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买什么车?运动又实用的全新君威了解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18-06-01 09:57编辑:王厅

  现在90后已经渐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28岁的他们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年,积蓄也攒了些,开始准备着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台车。父母说给你10万,自己再添点买台喜欢的,这时你会选什么车呢?天籁估计你不会买,样子太老态龙钟,索纳塔九估计也被Pass掉,因为品牌差点意思。

  别克就是知道现在90后年轻人的消费心理,所以君威换代后在保留了传统的运动特性的同时也对居家能力做了加强。

    更宽的车身看起来更带感

  上一代君威就主打运动,外观采用了很有张力的线条,现在的全新君威延续了这个设计思路,同样希望靠运动的外观打动年轻消费者。但和上一代不太一样的是,全新君威采用了更圆润的线条,紧跟当下的设计潮流,上一代身上还有一些棱角,全新车型已经看不到了。

  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用在了全新君威上,直瀑式中网没变,但内部加入了展翼造型,我个人不太喜欢这个设计,觉得没之前简洁大气。全新君威的车身变宽了不少,同时车身高度降低,因此看新车你会觉得宽而扁,更有运动感。更宽的轮距除了提升视觉效果,也带来了更高的过弯稳定性。

  全新君威也采用了溜背设计,短小的车尾营造出一种车子往前冲的感觉。上一代使用的类似宝马霍夫迈斯特拐角的设计在全新车型上没有了,取代的是很多行政轿车使用的小三角窗设计。没有了之前的弯角全新君威看起来少了点运动感,而且C柱区域线条太多,也不太简洁。

  为了让大家感觉车身两侧更有宽体的效果,别克还不惜成本的给车门下沿做了个大折角,只是我在担心万一车侧被怼了,钣金会不会很难,或者直接换个门算了。

  全新君威的后尾设计得没什么槽点,尾灯的灯带点亮后成倒“L”型,和前大灯灯带呼应。两个排气也都是真的,冬天不用担心暴露。打开尾箱盖要轻按别克的LOGO,想想媳妇手上拎着一大堆衣服和化妆品不方便放下然后扣后备厢把手时,就会觉得这个设计真实用。

  以往我们不会怎么说一款车的外观,毕竟太主观,但这次全新君威重点说,主要是因为这台新车30%的竞争力就是在外观上,年轻的90后看到全新君威第一眼应该都挺喜欢的,而天籁,还是留给上了年纪的大叔吧。

    空间更大实用性不再是软肋

  上一代君威的外观打动了很多人,但狭小的内部空间却也吓跑了不少人。很多买君威的消费者都是刚有宝宝的年轻家庭,家里还有老人,空间小了还真让你觉得出行不太舒服。上一代君威的后备厢也不大,宝宝的折叠婴儿车加上一些常备物品就能妥妥把空间塞满。可以说,上一代君威运动性是够了,但真不适合家用。

  别克意识到这一点,给全新君威的实用性做了优化,首先就是将后排空间做了大幅提升,如今身高1米75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还有2拳多,如果你喜欢的半躺在后排,这2拳空间也足够你施展了。其次后备厢空间也变大了,纵深非常大,可以往里面堆更多行李,只是因为车尾比较短,行李厢开口有点小。

  别克品牌并不是一个很抠门的品牌,新车型的性价比往往还不错,全新君威的配置也挺丰富的,座椅通风带加热、HUD抬头显示等都有,配备这些配置的顶配车型价钱也不算贵,指导价23.98万,和同配置的大众迈腾相比其实挺亲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