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买的大空间合资SUV全都在这里了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8 12:53编辑:王厅

  推荐理由

  作为一款全系仅提供5座版车型的中型SUV,冠道的后排乘坐空间用“大到夸张”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出色的坐垫长度和厚度,也为它营造出了十分舒适的乘坐感受。另外,它还一改本田在内饰隔音性上的不足,以出色的静谧性和精致的做工用料,营造出了一种同级少有的豪华感。

     砖叔提醒

  1.5T版本作为冠道的主销车型,一直被机油增多的阴霾所笼罩,不过前不久本田刚刚针对这个问题,发布了最新的召回政策,但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推荐理由

  在楼兰刚刚推出时,因为过高的定价(当时是进口车身份)使它经历了长时间的低迷,好在随着新款的到来,国产化之后的它入门价格也下调到了23.88万,并且目前终端最大优惠幅度甚至可以达到4万元,其高性价比毋庸置疑。同时,楼兰在外观上的高分表现以及在内部空间上的乘坐舒适性也十分值得称道,总体来说非常适合一家使用。

    砖叔提醒

  楼兰作为一款中型SUV,在标准容积下后备箱空间仅有535L,并且两侧轮拱处的突起也比较明显,因此后备箱空间表现一般就成为了它的一个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