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万就能买到美式豪华大轿车 气场不逊S级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5-25 11:00编辑:王厅

  砖叔点评:在动力总成方面,尽管CT6和大陆都使用了相同的2.0T发动机,但前者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后者则使用一台6AT变速箱,加上大陆的车身重量比CT6还重约0.3吨,因此大陆的油耗也比CT6更高。尽管如此,大陆依然有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它只需要加92号汽油,而CT6必须使用95号汽油,如果是长途自驾的话,大陆比CT6在一些偏远地区会拥有更好的适应性。

  砖叔点评:虽然前面说到在配置上CT6比大陆简单了不少,但对比两者的优惠你可以发现,在北京、上海等地CT6的优惠幅度巨大,甚至可以优惠到12万以上,而大陆的优惠幅度就显得比较一般了,属于豪华品牌的合理降幅,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前者无疑更具性价比。

  通过对比这两款车我们可以发现,凯迪拉克CT6是一个更具性价比的选择,而林肯大陆虽然在配置上有优势,但结合终端售价和后期的使用成本,最终费用上也会比CT6略高。因此对于林肯品牌而言,如果想提升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一个合理的定价还是很有必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