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卷土重来 东风英菲尼迪QX50到店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5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全新QX50使用了高档真皮、柔软的填充物,使座椅乘坐感受极为舒适,无形中提升了整车品质。空间方面不突出,但也达到了同级车平均水平。车内有多个杯架和接口,满足实际使用需求。行李箱非常宽阔,日常使用对于全新QX50本身装载能力来说,绝对算小菜一碟。

  总结:

  国内豪华品牌中型SUV数量众多,奥迪Q5和奔驰GLC稳坐市场。全新换代的沃尔沃XC60实力、影响力都在持续上升,雷克萨斯NX与凯迪拉克XT5都是不折不扣的“潜力股”。反观英菲尼迪QX50,这几年不尽如人意,被动到几乎要与市场脱节。

  持续低迷还不另寻他路,以英菲尼迪之前的状态和处境,不用等对手出招自己就会慢慢被市场淘汰。走到悬崖的尽头,英菲尼迪终于醒悟过来,将海外已经推出的全新一代QX50引入国产。新车进行全方位升级,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本质性的进步,并且还带来发动机可变压缩比、双循环技术等“黑科技”,加上最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更加豪华的内饰,全新QX50的产品竞争力大大加强。尽管如此,在面对强手如林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时,一向擅长打价格、豪华品牌性价比之战的英菲尼迪是否能成功反扑?一切还都是未知数,一切要等其上市之后才能知晓答案。(拍摄地点:北京博瑞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