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卷土重来 东风英菲尼迪QX50到店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3 06:51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原地踏步就是退步。”上学时,我们经常听到来自家长这样的警示,那时我们总是左耳进右耳出,不以为然。但融入社会开始工作,我们渐渐明白了这句话的真谛。现实就是残酷的,没办法,谁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弱肉强食的时代。身旁的对手每天都在进步,落后太多你却浑然不知,等到那一天就会发现连还手之力都没有。对人如此,对车同样适用。

  汽车市场竞争激烈,自从英菲尼迪EX35更名为QX50以来,这辆车就开始“一蹶不振”,逐渐淡出消费者的视野。在这濒危之际,英菲尼迪新款QX50如约而至。

  乍看全新一代QX50,外观的确要比上代车型惊艳,也更洋气。对比老款的溜尾造型,新车更像是一台符合现代气质的SUV。但是,在品鉴许久之后便会觉得全新QX50不再新鲜,主要因为它高度延续了家族设计,与品牌其它车型风格太过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