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颜值高品质佳 10万级SUV到底如何选

来源:知了汽车时间:2018-05-22 12:40编辑:王厅

  随着SUV车型的持续火热,越来越多厂家在SUV市场大做文章,其中尤以中华V6、长安CS55、传祺GS4等车型领衔的10万级SUV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对于消费者而言,面对林林总总的竞品,在选择意向车型时难免遇到选择困难症。今天编辑就从空间、品质、颜值这三个主要决定购车意向的方面为您筛选最优车型。

   消除拥挤窘迫的后排才是最佳空间

  对于选择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空间绝对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一款让车上5个人都拥有舒适坐姿的车型绝对是优先选择。

  大多数人在选车时都在乎尺寸和轴距,却忽视了汽车的实际车内空间合理性。更多的品牌因为设计、风阻等因素忽视了乘坐舒适性,尤其是后排空间。事实上决定后排空间舒适性的除了轴距之外,车身宽度更是绝对的决定要素。更大的宽度意味着横向空间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横向空间更大。

  在上面提及的三款车型中,长安CS55的车身尺寸为4500*2855*1690mm;传祺DS4的车身尺寸为4510*1852*1708mm;华晨中华V6的车身尺寸为4620*1922*1727mm。可以看到华晨中华V6的尺寸优势较大,同时华晨中华V6的2725mm长轴距也能够提供更大的乘坐空间,1922mm的车身宽度,同样消除车内空间因多人并坐而拥挤的窘迫,打造适合3人乘坐的舒适感,堪比中大型SUV。

  高原创度成就自主品牌颜值代表

  经过消费升级的洗礼,简单的空间大并不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需求,具有高度自主原创度的高颜值成为了爆款必备的素质。

  在三款车型中,华晨中华V6不仅拥有宝马的影子,细节之处又原创度极高。比如华晨中华V6的前脸造型的“贯穿式翔云翼”,设计师从华表获取灵感,前大灯看起来十分凌厉,灯腔内部还带有中华徽标,LED日行灯与粗壮的横条格栅自然连为一线,也让它多了几分稳重。左右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獠牙式造型,并且加入了空气导流槽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丰富的“书法笔锋式”腰线,在两条颇具雕塑感的腰线配合下,华晨中华V6看起来不仅仅只是立体和动感,而且还透着稳重和干练。尤其是下面那条上提的腰线,一股劲道蕴含其中。此外华晨中华V6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下压式的车顶配合大角度倾斜的后风挡,让它多了几分矫健气息,而小巧的尾翼更添了一丝灵动之美。

  新车顶配车型搭载了同级车中最大的19寸钻石切割轮毂,其规格完全比肩宝马X5,抛光处理的花瓣造型也很好看,另外还有17、18英寸选择。尾部造型也很稳健,特别是后保险杠下部的银色饰板非常抢眼,配合左右双边双出的金属排气管,完全一副性能车的架势。

  在内饰设计方面华晨中华V6同样突出了高颜值特点,中控台上,大面积软性皮革包覆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精致的仿木纹饰板、颇具质感的双缝线和金属拉丝饰板,再加上真皮座椅,带来了一种触手可及的品质感。

  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语音控制、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众多功能的多媒体大屏,不仅拥有10.4英寸的超大尺寸,还能与行车电脑显示屏双屏互联,在高颜值的基础上丰富的配置让其更加实用。对比长安CS55以及传祺GS4,两款车在家族化气息浓郁的设计上就显得相对中庸,缺少自身设计语言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