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99万起 这几款超大空间家用SUV完爆同级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0:33编辑:王立银

  对于准备要二孩的家庭来说,一般的5座车型要应付一家出行的话,空间会显得捉襟见肘,想像一下后排放置两个儿童安全座椅基本上已经没有其他乘坐空间,家里人多的话就会出行位置不够的尴尬情况!

  所以对于二孩的家庭来说,想要一家人出行便利,坐得舒适的话MPV车型绝对是一个合适的选择!那么市面上多款高热度MPV车型都具备什么样的特点?

  对于一款家用MPV来说,造型设计必须是足够体面的,同时它的设计也要做到老少咸宜。而比亚迪宋MAX的造型设计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前卫的设计让它一直拥有不错的回头率!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气势上一点也不弱!

  它拥有犀利的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车身比例均匀、紧凑,而且顺滑的线条贯穿车身,其设计的精致感领先于同级别的其他车型!

  而宋MAX的车身尺寸较为紧凑,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还算够用,但是进出第三排座椅的便利性不及采用2+2+3的车型,同时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算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