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S7超级版发布 售价10.9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21 08:4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5月20日,江淮-瑞风S7超级版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无异于搭载了江淮“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括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功能,另外,该车还首次将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应用到瑞风S7上。新车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2.98万元。

  从外观来看,S7超级版采用和现款相同的设计,前脸依旧使用江淮最新的家族宝瓶式设计风格,镀铬元素的加入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此外,格栅下方两侧的雾灯采用了独特的三角形,与前唇融为一体,整体视觉华丽而高贵。视角转向侧面,一条锋利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多辐式轮毂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前卫,在黑色包围的映衬下,整车呈现出一股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后备箱容积可达1358L,该车是目前是江淮汽车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

  内饰设计同样有惊喜,中控台采用大量的碳纤维装饰和镀铬设计,造型方面也更具有档次感。其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手机互联、LED日间行车灯、陡坡缓降、胎压监测、双12V+USB电源、双区空调、座椅加热/通风等,整体配置比较丰富。

  瑞风S7超级版在人机互动上同样有着非凡的表现。该车搭载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语音管家、智能生活管家、智能远程管家三项服务。智能语音管家(开启/关闭导航、人车定位、高德地图、空调开启/调节/关闭、在线有声读物等);智能远程管家(手机寻车、车辆远程启动/诊断、远程车窗控制、远程空调控制);智能生活管家(Wi-Fi、天气资讯、违章查询、车辆追踪/道路救援等)。

  “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是江淮最新的成果,包括基础安全、被动安全、主动安全、道路救援等多维度的安全保障技术实力。瑞风S7超级版装配了包括ABS、EBD、HBA、AEB、LDWS、TPMS等十四项车身稳定系统,对有可能发生的安全事故进行提前预判警报与辅助控制。

  其中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由江淮自主研发,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同时还搭载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实现实线、虚线、点状线、路沿等不同车道的识别和报警,在车道出现偏离的时候及时向驾驶员预警,减少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故。

  动力方面,该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江淮旗下战略车型,瑞风S7自去年推出之后的销量一直表现一般,此次推出的超级版车型,补全了江淮在电子系统上的短板,AEB主动刹车系统的加持和相对亲民的售价较之前更显诚意。关于这款车能否得到大众的认可,就让市场来决定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