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QX PHEV上市 售价12.99-14.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5 14:35作者:孙建鹏编辑:李东

  9月15日,江淮QX PHEV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2.99-14.9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将搭载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120km,综合续航可达1300km。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电感现金礼、电感金融礼、电感焕新礼、电感智联礼、电感质保礼等七大礼遇。

  江淮QX PHEV整体设计较为饱满,采用名为“智慧宇宙”的设计理念,配合分体式全LED头灯让前脸看起来具有较强的层次感。新车采用大尺寸格栅设计,内部配有多层条带式镀铬装饰线,使前脸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配有双腰线设计,配合门板下方的防擦条强化车身侧面的立体感。车尾在车顶扰流板、贯穿式尾灯以及后保险杠等,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车尾的视觉动感效果。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605mm*1890mm*1700mm,轴距2720mm。

  内饰方面,江淮QX PHEV内饰整体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双拼色内饰整体看上去显得简洁而又温馨。中控台上方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联屏,进一步提升车内的科技氛围,满足主流用户所需。

  配置方面,车机使用地平线车规级 AI 芯片,采用DMS+IMS方案。搭载讯飞全场景Ai语音XTTS 3.0方案。此外,新车还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自适应巡航ACC、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偏离报警LDW、前碰撞预警FCW、交通拥堵辅助TJA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QX PHEV搭载一台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kW。综合油耗1.33L/100km,馈电油耗5.37L/100km。电池组方面,新车电池容量为21.6kWh,并支持26kW的快充。

  总结:

  江淮QX PHEV的上市,标志着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布局更加深入。作为一款插电混动SUV产品,江淮QX PHEV进一步丰富了江淮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新车凭借时尚的造型、丰富配置以及合理的售价的配合下,将与比亚迪宋DM家族、哈弗枭龙、吉利银河L7等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