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钇为3冠军版正式上市 售价9.9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2 13:0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江淮汽车旗下钇为3冠军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9.99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了4大限时购车权益:整车终身质保、外放电选装包、2000元外观颜色选装基金、原厂精品包;以及6大基础权益:三电终身质保(首任非营运)、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试驾送好礼、两年免费娱乐流量(5GB/月)、送原厂充电桩。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延续了“泡泡宇宙美学”设计,前脸标志性的圆形LED头灯组由137颗LED灯珠组成,看上去非常精致可爱。侧面保持了圆润的造型,配上双五辐式轮圈造型,视觉效果较为动感。尾部采用了尺寸较大的圆角矩形尾灯组,配合内嵌式牌照区域,视觉层次感丰富。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较多椭圆形设计,搭配纹理特殊的饰板与大量精致的镀铬材质点缀,让车内的豪华感与精致感营造的十分到位。此外,新车还新增了云烟粉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配置上,新车与405km Air车型相比,增加了V2L移动智能电站功能(选装),同时取消了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行车记录仪、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00千瓦和峰值扭矩175牛·米的前置单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1.5千瓦的磷酸铁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0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