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特别高 三款时尚经济型紧凑SUV推荐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5-18 11:09编辑:王立银

  目前我国汽车市场里,紧凑型合资SUV仍处于销量较好的趋势。在种类车型里外观相对较为时尚,空间一家三口出勤也够用,各个方面都处于平均的状态。今天猫哥推荐三款合资紧凑型SUV,性价比较高绝对值得拥有。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

  逍客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带有V形镀铬饰条和犀利头灯的前脸造型运动而年轻化,流畅的车侧和犀利的尾灯设计也凸显着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尺寸方面,逍客的车身尺寸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逍客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内饰布局,对称设置的T形中控台简约明了,配有启停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部分车型配有Apple Carplay,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1.2T 4缸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90N·m,这具动力组合起步略有迟钝,在中段比较稳定,胜在主打经济,满足日常需求。如果对动力又进一步的要求的话,还可以加大约3000元左右购买到2.0L自然吸气的精英版,马力达到110kW,在配置方面还多了侧方气帘以及头部气囊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