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持原汁原味 途观L R-Line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7 08:5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近日,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的无伪装路试谍照。在现款上汽大众途观L基础上,R-Line车型外观加入运动套件,与海外Tiguan R-Line保持一致。

  途观L R-Line原汁原味保留了大众Tiguan R-Line的运动包围,套件还包含了大尺寸扰流板和19英寸双五辐铝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55/45 R19。

  内饰基于现款普通途观L,R-Line车型使用上运动化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换用最新的车载中控系统,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部分,途观L R-Line 380TSI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和4MOTION四驱系统,最大功率220Ps。传动系统,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