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申报信息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6 08:1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全新紧凑级SUV申报图,根据此前曝光图来看,新车将命名为“THARU”,作为斯柯达柯珞克的兄弟车型,二者的车身尺寸几乎一致,且动力上都搭载1.2T以及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斯柯达柯珞克的整体比例以及车身线条,前脸造型和尾部变化却十分明显,前脸采用了途昂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十分大气,车尾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具有辨识度。

  申报信息显示,根据车型的不同,THARU将拥有三种样式的后保险杠造型,同时高配车型配有前雾灯、LED大灯、高配前格栅、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全景影像、Beats音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3mm、1841mm、1620mm,轴距达到2688mm。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85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0KW,与发动机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发动机。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