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绿色出行 奇瑞新能源联合上市钜惠来袭

来源:迪族车网时间:2018-05-15 09:55作者:伊然编辑:张宇

  2018年是奇瑞新能源的产品大年,上半年就已推出了瑞虎3xe 400、小蚂蚁300两款产品,自3月份上市以来,瑞虎3xe 400、小蚂蚁300先后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凭借出众的续航里程、同级领先动力性能、超大空间、先进智能配置等优异表现获得高度认可,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瑞虎3xe 400续航领先同级  实力不凡

  瑞虎3xe 400满足了热衷SUV的广大车友心愿,瑞虎3xe 400展现出超越同级的续航里程与卓越品质,刷新了人们以往对纯电动汽车远行能力的认知。

  瑞虎3xe 400源于经典的CheryDesign设计理念,外观彰显潮流运动风范,整车轴距2555mm,长4200mm,宽1760mm,领先同级的更大空间。同时,该车型最小离地间隙已达到超越同级车的150mm,应对多种复杂路况毫无压力。

  瑞虎3xe 400配备了高效三元锂电池,其“电芯”全部采购自世界顶级三元锂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CATL),属于同级车中豪华配置,使得整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达到351km,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最大可达445km,均为同级领先水准。

  电机方面则搭载了一台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并融合了全球电机行业巨头安川电机的先进技术,最大功率达90kw,最大扭矩为276 N·m,最高车速达到151 kmh,0~50kmh加速4秒以内,强劲的动力在同级竞品中也属于领先水平。

  小蚂蚁 300焕新升级  品质出众

  小蚂蚁 300则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群上下班通勤、短途出游的一款用车,小蚂蚁 300经过23项优化大升级,外观时尚萌宠,内饰简洁大方,轴距2150mm领先同级,是国内第一款全铝车身车型。

  动力性能方面,小蚂蚁 300的电机、电池、电控“三电”系统全面更新,电机可达到峰值扭矩120Nm,峰值功率30kw,实现0-50kmh加速时间6s,最高车速100kmh。

  最受民众关心的续航里程更是超越同级,NEDC续航里程已经达到251km,60kmh等速情况下续航里程最大可达310km,具备某些纯电动A级轿车的续航水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