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7:01编辑:王立银

  3、宝骏360

  售价区间:5.68-7.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5月10日

  5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旗下全新MPV车型宝骏360正式上市了。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7.58万元。此外,为了让年轻家庭更轻松的拥有这款6座家用车,宝骏360在上市之时一并推出多种金融方案供消费者选择,如“超低首付3600”“首付尾款各一半”等。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型进气格栅,加上横幅式镀铬装饰条的加入,使新车看起来更加稳重,拓宽了新车的横向距离。两侧远近光一体式大灯,与格栅紧密结合,更显犀利。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5/1735/1660mm,轴距为2750mm。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舒缓,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给新车增添了许多运动色彩。车尾造型方面,简洁流畅,两侧的尾灯与大灯相互呼应,典雅修长,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趋向年轻化,简洁且带有情调。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宝骏360的运动气息。悬浮式中控屏,使其科技气息更加浓重。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2的6座版布局,其中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支持前后滑动,并带有折叠扶手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第三排座椅支持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EPS电子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小编观点

  宝骏360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年轻家庭量身打造的6座家用车,年轻化是其的第一要素。其次,6座的车身,也保证了全家出行的必然需求。只是在动力方面,还是略显薄弱了一些。要想在细分市场中有更好的表现,其他动力版本车型的推出还是很有必要的。

  2018年第20周(05月14日-05月20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