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15 07:01编辑:王立银

  2、宝沃BXi7

  售价区间:35.88-37.8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05月09日

  5月9日,在宝沃汽车品牌日发布会上,官方宣布,旗下纯电动车型宝沃BXi7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汽油版宝沃BX7打造而来,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5-37.88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宝沃BX7的新能源版本,宝沃BXi7与其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菱形的进气格栅,只是在格栅上增加了蓝色配饰点缀,来表明其新能源车的特殊身份。前包围的结构设计也变得更加立体,层次分明。两侧大灯采用了LED与卤素光源混合组方式,看起来颇有设计色彩,视觉上更有冲击力。此外,在左后翼子板处安装了快充、慢充接口。

  内饰方面,新车被蓝色元素包围,在中控台多媒体区域、液晶显示屏仪以及座椅上都加入了蓝色元素,这与其新能源车的身份相互呼应。但总体基调还是与宝沃BX7相一致的。前方镂空的中控扶手,全新的电子挡杆,都在其身上体现出来。

  动力方面,宝沃BXi7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为390N·m,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达375km,百公里加速仅7.9秒,极速195km/h。

  小编观点

  作为宝沃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国内首款量产交付的四驱纯电动SUV,宝沃宝沃BXi7的上市,是宝沃汽车Energy of Twins(ET)能源观切实迈出的第一步 ,意味着宝沃汽车正从新的起点全速迈进。但就宝沃目前发展形势来看,BXi7很难成为走量的车型,要想一改品牌目前的颓势,宝沃还需要在营销手段和渠道建设上有所突破。根据市场竞争的不断变化而作出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