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日系车 只卖5万多 百公里油耗5L多

来源:新能源车周侃时间:2018-05-14 13:13编辑:王厅

  提到合资车,我想大部分的想法就是,价格比国产车要好。尤其是,在10万以下的市场中,很少会有产品力还不错的合资车。就算是有还不错的,那在市场中的销量也会很不错。而今天,咱们要说的这款日系车,虽然价格很亲民,但是市场表现真的很一般,毫不夸张的说,这款车要是再过几年,可能就买不到了。这款车型就是日产阳光。

  相信很多老司机对这款车都不陌生,毕竟当年这款车的销量还尚可。但是,现在这款车的销量就令人很捉急了。从目前某网站车商的报价,这款车的价格仅仅只有5万出头。至于原因吗?一方面是因为其很久没有改款了,另一方面就是其尴尬无比的销量状况。

  在造型上,个人觉得日产阳光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有些让有着正常审美观念的人难以接受。虽然说,没有什么较为明显的特点,但是,说真的,这样的设计着实有些让人不敢恭维。尤其是在前脸和尾部,除了不跟随潮流,哪怕像大众那样中庸一点也好啊。但是,并没有,而是显得很杀马特,很另类。

  在内饰上,对于这样一款有些过时的车型,就不要追求什么时代感了。整体来说,阳光的内饰,像是10年前的造型。这样的内饰设计,也就是勉强代步出行好了,千万不要有过多的想法了。

  在动力上航,这款车搭载的是一款1.5L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值得说的就是,这款车的经济燃油性还是不错的,百公里5-6个油。

  说到最后,这样的一款车,终究是要被时代所抛弃。目前,在市场中的每月销量,只有几百辆,估计日产也已经对这款车没有什么信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