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空间大的2台合资轿车 据说中国特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0 13:44作者:有车以后编辑:芦海峰

  以前提到“特供车”三个字,总是会被消费者嗤之以鼻,因为它们大多在国产时,失去了很多品牌应有的特性,但不可否认这些特供车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实用的空间以及更高的性价比,因此今天砖叔就来给大家对比一下两款来自美国品牌的“中国特供车”,看看谁更符合国人的需求!

  砖叔点评:科沃兹和福睿斯两款车虽然在指导价上差距不是很大,但是在配置上却有着很大的区别,科沃兹拥有天窗、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实用配置,福睿斯不仅没有配备,而且居然连车身稳定系统都缺席了,着实令人费解。

  砖叔点评:虽然两款车型在保养费用上十分接近,以10万公里的使用周期来看,仅相差1000多元,而且在日常的小保养费用上也都比较低廉,仅需要400-500元。不过相比于科沃兹5000km的保养周期而言,福睿斯10000km的保养间隔更值得点赞,因为它能够为车主省去更多在用车过程中的时间成本。

  砖叔点评:两款车型在动力总成上都使用了时下主流的1.5L+6AT的搭配,虽然科沃兹相比福睿斯更省油一点,但实际上两者油耗都不算特别低,差距也不大。

  砖叔点评:虽然此次对比的这两辆车,都是在近半年左右小改款过的,但是它们这一代车型实际上都已经在市场有较长时间了,因此在终端均有比较大的优惠活动。而相比之下福睿斯的优惠力度更大一些,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能比科沃兹高出1-1.5万左右。

  通过对比可以发现,虽然科沃兹的终端售价更高,但砖叔认为它在配置的优势完全可以值回这部分票价,因此面对这两款车型砖叔更推荐科沃兹。对于更喜欢福睿斯设计的消费者来说也不必沮丧,因为其终端优惠力度更大,完全可以去选择它更高配置的车型,性价比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