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的是入门级 实拍BMW 525Li豪华设计套装版

来源:爱车天地时间:2018-05-10 10:22编辑:王厅

  讲真,全新BMW 5系所带给我们的惊喜还是相当大的,整体来看就是一台缩小版的BMW 7系,不仅是在外观上的设计,配置方面的植入也是相当全面的。此外,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设计套装的区分也是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可选范围。

  今年3月,全新BMW 525Li正式上市,售价43.69万元。虽然是入门版车型,但在配置上可不输同级中高配车型。近期,我们专程拍到2018款全新BMW 525Li豪华设计套装版,一起来看看这款入门车的精彩之处。

  全新BMW 525Li外观

  眼前的这台全新BMW 525Li为豪华设计套装,采用了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式外观设计理念,同样应用于BMW 7系之上,在突出品牌亮点的同时,处处彰显豪华气质。

  双肾进气格栅得以很好的延续,并在细节上带来些许调整,两侧的开眼角式大灯炯炯有神,所配备的是全LED光源,并与进气格栅完美融合。前进气格栅有着较强的层次感,贯穿左右的镀铬饰条有效拉伸视觉宽度,并与两侧LED雾灯相融。

  全新BMW 525Li的侧面线条相当流畅,平直的腰线设计贯穿前后,且部分镀铬饰条的加入对侧面整体起到不错的装饰效果。“luxury”字样的标识代表其豪华版本的定位。除此之外,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均在全新BMW 525Li有所体现。最后了解下车身尺寸,全新BMW 525Li的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

  尾部整体来看,在设计上与车头如出一辙,同样采用了类似BMW 7系的设计手法,不规则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并使用了LED光源。作为入门版的标识,525Li还代表了2.0T低功率版本。后保险杠同样有不多的层次感,粗线条的镀铬起到了很好的装饰效果,双边梯形排气管极具气势。轮胎方面,所拍车型搭载的是245/45 R18 100Y尺寸的韩泰系列轮胎,多辐条铝合金轮圈具备不错的观赏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