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合资轿车 大空间高标准家用车首选这4款

来源:猫扑汽车 时间:2018-05-08 10:52编辑:王厅

  如今国内车市虽然是SUV大行其道,但是不少消费者仍然钟情于轿车,认为轿车有着不输给SUV的操控性和油耗,甚至部分轿车的空间表现同样不逊色于SUV。我们今天就分享下几款15万左右,空间不输给SUV的合资轿车,有需求的不妨重点参考下!

  法系车在国内市场整体低迷,但这款标致408销量还是不错的,因为它的造型大气、空间宽敞,而且最靠谱的还是底盘调校很舒适,作为家用车很合适。而且标致408还有一个大优势就是油耗,这些都构成家庭用车的必须条件。

  和标致408的处境一样,韩系车总体低迷,但是这款名图却是名副其实的韩系车销量担当。名图最大优势是媲美B级车的车身尺寸,因而能获得十分宽敞的车内空间。另外,名图的两款发动机动力表现都不错,油耗也不算高,同样很适合作为家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